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政研改革要聚焦聚智辅政担当作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菏泽市政研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定陶区召开。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作出批示,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全体人员、各县区委政研改革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张新文在批示中指出,党委政研改革工作艰苦、任务繁重、使命崇高。近年来,菏泽市政研改革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有力推动改革举措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广大政研改革干部紧贴党委、胸怀全局,为菏泽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生动诠释了“谋事力做、敬业奉献、砥志研思、创新求实”的政研改革精神。步入新时代,政研改革工作大有可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好“总开关”,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要持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做实基本功,练就真本领,努力争当“多面手”,做聚智辅政勇担当的表率。要注重坚持创新思维、攻坚意识,打造改革亮点,多创菏泽经验,扎扎实实“钉钉子”,做真刀真枪抓改革的表率,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更大贡献。


  任仲义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研改革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执行力,真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提高政研改革工作的素质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时刻不忘、须臾不丢调查研究这一立身之本,当好党委的“智库”“外脑”。要提高政研改革工作的责任担当,敬业奉献、争创一流、团结协作,当好落实党委决策的“第一关”、推进工作的“第一棒”。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定陶行政审批服务局、马集镇梁堂社区、茗嘉兴合作社、和诺倍康、山东二叶、稻香村、万福新城,实地参观定陶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转自:齐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