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会员活动日” 牡丹区西城街道计生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5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 活动主题为“开展基本避孕 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创建和谐幸福生活”。根据国家和省计生协会通知精神和要求,5月22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西城街道卫计办结合牡丹区计生协、牡丹区药具站、西城医疗服务中心,在社区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一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西城街道卫计办制作了一批宣传标语条幅广泛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立宣传服务台,展览生殖健康、避孕药具系列挂图、药具公众号的推广、让群众感受到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优质服务,增强避孕保健意识、提高生殖健康水平,创造和谐幸福生活。


此外,西城街道卫计办还聘请了西城兴华社区秧歌队表演。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知识手册、避孕药具,宣传人口计划生育政策、健康素养66条、婚检孕检、优生优育和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面对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标语条幅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宣传资料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宣传活动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据了解,西城街道卫计办紧紧围绕区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以实现免费药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全覆盖为目标,以保障人民群众生殖健康为出发点,从大健康、大卫生的角度,不断加大宣传服务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育龄群众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知晓率和服务满意度。一是组织工作人员送药具、宣传品上门服务;二是在卫生健康服务机构、办证窗口提供免费发放服务;三是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时发放免费药具;四是加大药具扫码发放和自助发放机发放服务工作力度。


活动累计现场接受健康和政策咨询16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810余份,药具270盒。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