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抛锚被困马路中间 菏泽交警及时协助推车保畅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7





5月26日上午9时,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巡逻至长江路与上海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直行车道上。


640。11.png

640-12.png

发现情况后,机动二中队执勤交警孙书奎、苏宁、刘万英、李茂林上前询问情况。经了解,原来是车辆没油了,被困在了路上动弹不得。执勤交警考虑到此路段车流量较大,让车主上车掌握方向盘,执勤交警在后面帮忙推车,很快将该车推至路边安全处。在执勤交警的应急处理下,不仅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不发生拥堵,还化解了车主的尴尬,赢得了周边群众的称赞。


5月26日上午11时56分时许,正值下班高峰期,在单县湖西路与向阳路路口,在一条直行车道一辆厢式货车突然抛锚,该车将整条道挡住,成了“拦路虎。正在路口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通过询问驾驶人得知,原来是车辆出现了故障,过往的车辆很多,车停在道路中间致使后面车辆无法通行。车辆抛锚后,为了不让故障车辆影响正常通行的车流,执勤民警立即帮助其驾驶人将抛锚车辆推到了道路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


640-23.png

640-33.png


为群众推车,是为了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交通顺畅,这只是菏泽交警日常工作中一项普通工作而已,他们用点滴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真实含义,为菏泽城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转自:菏泽交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