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学时间,明确了!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8-24





近日,菏泽市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科学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研究确定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低风险地区的县区按计划时间组织开学(菏泽市中小学开学时间为8月30日);曹县、单县由于距离商丘较近,应在当地卫检部门和疾控部门的指导下,科学研判开学时间。


  部分驻菏高校公布开学时间


  2021年秋季开学在即,我市部分高校陆续发出通知,公布开学时间及返校要求,明确返校流程。


  菏泽学院


  秋季开学采取错峰错时、分批返校报到的办法。在校生返校批次安排为:第一批:8月25日,学生干部、省外学生(含实习支教学生)返校;第二批:8月28日,省内三年级、四年级的学生返校;第三批:8月29日,省内二年级的学生返校。新生报到批次安排为:第一批:8月31日,省外学生报到;第二批:9月3日,2021年专升本学生报到;第三批:9月4日,政法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报到;第四批:9月5日,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报到。返校途中学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除就餐、喝水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不变,各年级学生按原计划正常开学。在校生:8月25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研究生、本科生返校;8月28日,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内研究生、本科生返校。2021级新生:9月2日,符合报到条件的省外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9月5日,符合报到条件的省内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学生返校(报到)流程采用“查验身份+测温+健康绿码”方式。


  在公布开学时间的同时,菏泽学院、齐鲁工业大学也提出了返校报到要求,明确符合以下三种情形的学生暂不返校:


  所在县(市、区)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安排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


  2021年7月以后本人或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经学校同意方可返校;


  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