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扶持款 就业“及时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06





日前,菏泽市经济开发区首笔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顺利发放,市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建设银行菏泽东城支行共同举行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发放仪式。

  “这笔资金对于我而言真是及时雨,申请过程非常顺利,工作人员不仅热情周到,还针对我的问题积极地提出了解决方案,非常感谢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建行东城支行。”市退役军人创业者王绍臣领到首笔退役军人创业扶持贷款时高兴地说。

  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全方位搭建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在享受普惠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公共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思路、优化环境,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获得感。

  另悉,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建设银行菏泽东城支行成立了建行退役军人服务站,后续会针对我市退役军人创业特点,继续贯彻金融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各项政策,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加大对退役军人创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记者 孙 涛)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