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又有4家企业将入 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6





山东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第九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市的山东高棉智能纤染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双龙冶金机械有限公司、菏泽鲁润建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八零特种电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上榜。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对企业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三类指标进行评价打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既是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


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已实现了网上注册、在线填报、在线评价、网上公示、网上入库、网上查询等全网络化工作流程,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全网上便捷服务。通过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企业,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将获得优先支持,在开展研发活动中,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统一由50%提高到75%。此外,当年具备高新技术企业或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的企业,其具备资格年度之前5个年度发生的尚未弥补完的亏损,准予结转以后年度弥补,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10年。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