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新文:稳妥、慎重、规范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8





8月7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巨野县,实地督导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参加活动。


在巨野县麒麟镇,张新文深入部分村庄,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他强调,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为了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扎扎实实为民办事、为民造福。


张新文指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具体行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各个领域、所有工作,落实到每一件事情全过程,真正为民造福。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改进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全面提升群众工作水平,最大限度赢得群众支持和认可。要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抓好分类处置,做好村庄分类,明确工作规范,稳妥、慎重、规范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作风整治,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