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6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提升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全员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防控氛围与意识,11月24 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辖区冷链食品专场疫情防控大培训,对辖区冷链食品储存、使用、销售、运输环节的负责人及疫情防控人员180余人开展培训。


图片4_副本.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在全国各地的冷链食品检测出新冠肺炎阳性的情况,对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讲授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餐馆常态化管理、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冬季更加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深入开展冷链食品大排查,实现对物的排查、对人的排查和核酸检测三个全覆盖、无遗漏,实行全过程、全链条管控,形成闭环管理;推进菏泽市开发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应用,实现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形成全环节追溯链条,巩固疫情防控平稳态势。(通讯员 刘红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