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2





 图片1.png


4月21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讲话,创城范围内各社区支部书记、材料员,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农贸市场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广辉讲解社区、农贸市场、物业小区创建标准,带领大家学习有关要求,张广辉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要丛强调,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菏泽市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四个年头,我们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统筹谋划、明确创建工作的任务,全面对标、强化排查整改的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在创城工作中展现岳程精神,体现岳程担当,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岳程战役! (通讯员 范士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