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东到巨野调研指导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13





5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卫东到巨野县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营创法治营商环境工作。


王卫东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巨野县在企业设立政法护航工作站和网上受理平台的运转情况与成效,指出要探索建立网上政法护航平台,创新出更多可复制的工作机制,让更多的企业普惠性享受到政法服务。政法部门要配足力量,扎实开展服务,确保护航企业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召开的座谈上,王卫东充分肯定了巨野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补足工作短板,确保教育整顿顺利健康开展。要认真分析形势,充分发掘案件线索,确保质效并重,提高成案率。要认真对照“六大顽瘴痼疾”,做到彻底整改,力争早出成效。要认真研究落实相关政策,做到宽严相济,分类施策。要结合职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过教育整顿,不断提升干警自身素质,切实提升政法队伍整体形象。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