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为社区捐赠蚊虫消杀用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5-24





blob.png


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5月21日上午,菏泽市体育局、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校志愿者来到包联的大屯社区捐赠夏季蚊虫消杀物品,助力社区夏季蚊虫防治。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市体育局、市体育训练中心、市体校志愿者为社区捐赠了电动喷雾器、苍蝇拍、蚊虫消杀剂等物品,帮助社区居民平安舒心度夏。


简短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市体育训练中心办公室主任魏自向与大屯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大屯社区创城区域分布图”的划分和双方创城责任分工进行了详细商讨,最后分区域、分点位、责任到人、细化分工,以便更好地开展创城工作。


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以“创城有我、时不我待”的精神,严标准、高要求地开展创城工作。



  转自:牡丹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