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仲义到菏泽市开发区焦庄村走访调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1





近日,为督促做好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及落实“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菏泽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到菏泽开发区陈集镇焦庄村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菏泽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刘勇等区直领导干部,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镇扶贫办主任张文忠陪同调研。


任仲义1.png

任仲义一行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


任仲义一行到贫困户赵丁先、苏记拴、王怀云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任仲义都仔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住房安全、食物保障、年度收入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发展诉求,鼓励他们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任仲义听取了他们目前生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贫困户通过自身努力和帮扶政策的双重作用,坚定脱贫信心,稳定脱贫。


任仲义在走访中要求,镇、村干部要找准工作目标,把握时间节点,逐项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进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全面排查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彻底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带领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



  转自: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