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五”飞防美国白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03





1,,.png

2,,.png


近日,在菏泽市高新区泊鹭机场,一架国产运五飞机不时起飞降落,为郓城县的20万亩农林执行美国白蛾飞防作业。据了解,这架运五飞机市场定位属早期中型运输机,为辽宁翼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此次来我市执行飞防作业时间预计一个半月。由于郓城县没有专门的通用机场可供降落,便选择了泊鹭机场的陆上跑道作为起降点,虽然往返郓城需要花费40分钟的时间,但要比在郓城当地征用老百姓的农田建设临时跑道,代价要低,起降也更便捷。喷洒物是一种无毒生物制剂,对自然生态无破坏。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