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1





8月10日,东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东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印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兰记、王留锋、魏存山、孙凤建、辛继梅,党组成员刘贵生,办公室主任盛建立参加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议研究了东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十八届人大常委会31次会议、市人大代表工作现场会等会议筹备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了住东明全国、省市人大代表2020年专题调研工作,听取和讨论了各组“人大代表听民声”活动督导和“两官”述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会议筹备各个环节全面到位。要集中精力做好“两官”述职评议工作,评出实效,达到促进工作、树立典型、弘扬正气的目的。要继续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听民声”活动,强化督导检查,重视宣传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会后,东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副主任魏存山、辛继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菏泽市及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山东考察时强调 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全体成员围绕两个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转自:东明人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