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休 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员干部值班忙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04





  国庆逢中秋,阖家话团圆。在这样美好的节日里,菏泽开发区岳程人的工作表早已经排满,秋季禁烧、人居环境整治、气代煤等重点工作,堪称全日无休。话说:"谁是最可爱的人",这一刻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的人最可爱。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最可爱的人"我们"身边的榜样"。 


 123.png


 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通告 


145.png

  

  岳程敬老院为老人准备丰盛的中秋团圆饭 


520.png

  

   10月1日上午8点30分,岳程文化广场举行简洁而又隆重的升旗仪式,向祖国71周年华诞献礼。在场群众驻足观礼,共唱赞歌…… 


987.png

   

  10月1日,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广辉带队,督促各社区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在文化中心,工作人员处理群众反应信访案件(路灯电打火)。

 

222.png

   

 在东南隅社区,气代煤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东管区、社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倒排工期,抓紧抓实,加快燃气安装工作。


连日来,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的国庆、中秋佳节,街道打好组合拳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转运行动,强化垃圾治理;开展清洁行动,消除脏乱差现象;开展保洁行动,整治卫生死角。 


与此同时,街道行政执法中队,假期期间不间断对辖区进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坚守岗位对周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



  转自:鲁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