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郓城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在行动活动

    郓城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在行动活动

    8月9日,郓城县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在行动活动。郓城县政协原主席、县志愿者协会总顾问张友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成林,县文明办主任仲玉文,团县委书记李森,县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汝峰等领导参加活动。本...
    2020-08-12
  • 东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东明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8月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印主持会议,副主任徐兰记、王留锋、魏存山、孙凤建、辛继梅,党组成员刘贵生,办公室主任盛建立参加会议。
    2020-08-11
  •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创城活动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创城活动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会召开后,8月8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立即对创城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制定方案,成立组织,采取措施,切实为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税务力量。
    2020-08-10
  • 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人大代表“立岗建功促发展”工作

    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人大代表“立岗建功促发展”工作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代工委副主任兼工作室主任陈化明一行来到东明县督导调研市人大代表小组建设和人大代表“立岗建功促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继梅参加调研。
    2020-08-08
  • 法官助理主持“庭前会议” 郓城法院实现案件审理“双擎驱动”

    法官助理主持“庭前会议” 郓城法院实现案件审理“双擎驱动”

    近日,郓城县人民法院对宁某诉王某等五起民间借贷案件召开庭前会议,但与以往由法官主持庭审活动所不同的是本次主持庭前会议的“主角”并不是法官而是法官助理。
    2020-08-06
  • 创建首个县直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郓城县审计局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创建首个县直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郓城县审计局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郓城县审计局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郓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郝忠华共同为“省级文明单位”揭牌。
    2020-08-04
  • 郓城县:再安排 再部署,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郓城县:再安排 再部署,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7月21日,郓城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对郓城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郓城县副县长徐龙杰,郓城县政府党组成员孙兆同参加会议。
    2020-07-23
  • 利用传统优势 发展手工编织

    利用传统优势 发展手工编织

    7月20日,定陶区杜堂镇陈庄村村民齐月菊正在家中编织收纳箱。杜堂镇党委政府积极引导赵庄、陈庄两个村的贫困户利用传统工艺优势,发展手工编织,使他们不出家门就能增加收入。“这个活技术含量不高,一学就会,编些小箩筐、工...
    2020-07-22
  • 正式揭牌 !一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在菏泽市开发区设分中心

    正式揭牌 !一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在菏泽市开发区设分中心

    7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菏泽分中心揭牌和高分子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瞿金平,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菏泽市开发...
    2020-07-16
  • 成武这段11分钟的视频上了《人民日报》

    成武这段11分钟的视频上了《人民日报》

    7月3日,成武县融媒体中心摄制的城市宣传微电影《家在成武》,被《人民日报》海外版“视频中国”栏目播发,展示了成武县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形象。
    2020-07-08
  •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来鄄城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来鄄城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7月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我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张伦等陪同。
    2020-07-06
  • 菏泽市郓城县入选齐鲁样板示范县

    菏泽市郓城县入选齐鲁样板示范县

    近日,省农科院召开建设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型齐鲁样板示范县(市)动员大会,携手烟台招远、临沂费县、菏泽郓城,利用3年时间,选派300人,投资3亿以上,举全院之力,集结人财物等各类资源,倾力打造3个乡村振兴科技支撑型齐鲁样...
    2020-06-29
  • 东鱼河治理工程月底完工

    东鱼河治理工程月底完工

    6月22日,在成武县东鱼河治理工程现场,多台挖土机正在进行堤坡砌筑作业。据了解,东鱼河治理工程(菏泽段)是2020年省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疏挖123km、筑堤153km、建筑物213座。
    2020-06-24
  • 菏泽这个镇的书记、镇长带头买袜子,10万双袜子将售罄!

    菏泽这个镇的书记、镇长带头买袜子,10万双袜子将售罄!

    定陶区黄店镇邵集村扶贫车间主要生产织袜,受疫情影响,造成车间出口订单10余万双织袜积压,车间停产近两个月。在得知这一情况后,6月5日晚,黄店镇党委动员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村(社区)、企业、省派第一书记等积极购买,...
    2020-06-16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