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运动医学学组成立暨鲁西南运动医学菁英会学术会议召开


菏泽市立医院董斌当选菏泽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运动医学学组组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3





图片12_副本.png


12月19日下午,菏泽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运动医学学组成立,市医学会有关负责人、市立医院领导以及市直、各县区骨关节运动医学专家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菏泽市立医院骨关节外科董斌副主任医师为菏泽市第一届运动医学组长,选举产生了运动医学学组32名委员。


市医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卫生学会办公室主任庞洪波主任主持会议,并对运动医学学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运动医学学组的成立能动带动菏泽及周边地区运动医学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精准化医疗服务。


第一届运动医学学组组长董斌代表参会委员发言,希望菏泽运动医学以此为发展契机,将我市的运动医学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举办了鲁西南运动医学菁英会学术会议,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戴国锋教授;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闫辉教授;日照、聊城、临沂、枣庄、济宁等市运动医学教授参加学术交流;菏泽市骨科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建安教授;菏泽市立医院关节外科主任、关节学组组长陈永志教授致辞并主持会议。

  

菏泽市立医院骨关节外科是以治疗骨关节疾患及骨病的专业学科,是菏泽市及周边地区的关节治疗中心、山东省关节学组的委员单位、菏泽市骨关节学会的会长单位。菏泽市立医院是菏泽地区唯一的经省卫计委批准的同时具备髋、膝关节置换及四级关节镜诊治资质的医院。骨关节外科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生14名,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6名、主治医师8名,研究生10名,其中有三位医生被选送到美国、德国医院进修学习,所有医生均在北医三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解放军301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并与国内知名医院保持业务联系。每年完成髋、膝关节置换及翻修手术、关节镜手术等1200余例,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


董斌简介:骨关节外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山东省医师协会运动医学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菏泽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菏泽市骨关节学会副会长学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肩肘外科委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