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八届妇产科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妇科肿瘤学术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6





12月19日-20日,菏泽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第八届第一次学术会议暨妇科肿瘤分会第二届第一次学术会议在菏泽顺利举办。本次大会由菏泽市医学会主办,菏泽市立医院承办。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菏泽市立医院医务科科长吴保凡、菏泽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委潘雷、菏泽市医学会妇科肿瘤分会主委李霞、全省知名妇产科专家以及我市各县区妇产科医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中华医学会妇科盆底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盆底学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刘培淑教授为大会致词。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教授对本次会议祝贺,并表示对省内专家教授的热烈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菏泽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主任委员、菏泽市立医院妇产科主任潘雷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并主持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特邀山东省立医院妇科主任、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微创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兼宫颈学组组长李长忠教授;中华医学会妇科盆底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盆底学组组长、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刘培淑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杰出青年人才晁岚教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妇科副主任、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授田永杰教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主任杨林青教授;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王长河教授;山东省肿瘤医院李庆水教授;山东省省立医院汪虹教授;山东省疼痛医学会母胎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树泉教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CSCCP委员贾琳教授;重点就宫颈病变,HPV感染,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的诊治规范,复发性流产,优生优育、妊娠相关疾病等妇产科的热点话题进行学术探讨学术论坛。


新一任妇科肿瘤主任委员李霞主任就《排卵障碍异常子宫出血指南解读》做精彩讲解。异常子宫出血为妇产科最常见病,李霞主任对其规范用药及管理做了详细的解说,使我市基层妇产科医师们用到实处。同时还对菏泽市立医院开展的四级手术,腹腔镜下子宫内膜癌腹主动脉旁淋巴结清扫手术视频做演示,并讲述手术关键技巧。


各位专家在学术会议上,通过专题讲座的方式分享他们多年的学术成果,和大家一起对本领域的前沿及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分享最新学术成果及成功经验,讨论答疑气氛热烈,齐力推进菏泽地区妇产科学术发展。与会领导和200余位参会的妇产科医师对本次会议的组织、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_副本.png

 

闭幕式上,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学术会议举办的非常成功,多位专家学者的精彩讲座,给大家带来了更新的知识,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通过本次会议,菏泽市妇产科医师了解和掌握了国内外关于妇产科常见疾病的最新诊疗进展,提高了理论业务水平,提升了临床治疗技能,也必将为守卫菏泽地区广大女性健康,促进我市社会的发展和家庭的和谐,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