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年首个医药产业项目开工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19





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正当时。2月18日,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菏泽现代医药港开年首个医药产业项目知和(山东)大药厂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吹响菏泽市“重点产业突破年”的号角。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致辞,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主持仪式。


1 (3).jpg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彩旗迎风飘扬,一派喜庆景象。十余辆工程车分列会场两侧,整装待发。菏泽市开发区、市发改委、市自规局、市环保局、市现代医药港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菏泽城建集团参加活动。


1 (2).jpg


生物医药产业是菏泽着力打造的两大核心产业之一,近年来,菏泽举全市之力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积极构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圈,“一港四园”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初步形成。现代医药港作为菏泽生物医药产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已吸引上海公卫、仁和益康等一批研发加生产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落户园区,聚集了张丹、谭文、刘学军、王锦刚等一批国内医药领军人才和团队。


1 (1).jpg


“今天开工建设的知和(山东)大药厂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规划品种在未来中国药品行业具有独特的竞争力,符合菏泽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发展的要求。”张伦在致辞中表示。


据悉,知和(山东)大药厂是由北京培优科技与南京知和医药科技公司成立的医药制剂加工企业,主要生产抗肿瘤注射剂,抗肿瘤口服、综合注射剂、综合口服制剂、外用制剂等。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5亿元。



  转自:菏泽发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