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精神病医院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牡丹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日前,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邀请牡丹区委党校苏东霞做专题讲解,牡丹区精神病医院负责人姜银海主持会议。


专题会上,苏东霞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开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条主线,聚焦学党史、抓重点、促内涵这个总要求,结合牡丹区精神病医院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专题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过硬专业技能把医院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群众就医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把汲取到的精神、力量、信心用到工作生活中去,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守护初心使命。


据介绍,专题会坚持正确的党史观,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百年大党的辉煌历史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结果相结合,从宏阔的历史视野与细微的历史展开,系统回答了为什么要学、 学什么以及如何学好,体现了史论结合,史学、史识、史才、史德统一的特点,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



  转自:菏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