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您身边 ——菏泽牡丹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行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0





11.png

5月19日,在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来临之际,牡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26支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开展了一场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受到了周边老百姓的欢迎。

据了解,牡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继2017年1月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中心26个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积极深入社区,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上门服务是该中心家庭医生工作的一个特色,有很多行动不便的老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医生之后,都享受到了贴心的上门诊疗服务。

22.png

家住大闫庄的闫世存大爷和老伴都是70多岁的老人,闫世存大爷患有过敏性哮喘,每年春天都会复发。去年闫大爷哮喘复发,给签约团队长齐英伟主任打电话,说闷得喘不过气来,当时天正下着大雨,齐主任以及团队成员二话不说,立即带上出诊箱,冒着大雨驱车来到闫大爷家里。通过查体诊断,闫大爷须住院进行治疗,但老人的孩子由于工作原因都不在家里,大闫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便主动将两位老人接到医院,在家庭医生团队和中心医务人员的精心的照顾和治疗后,闫大爷的病情逐渐好转。


33.png

5月19日,看到齐主任的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再次来到自己的家中对自己进行问诊,闫大爷高兴的像看到自己的亲人,并连连称赞:“还是国家政策好,我能生活在这么好的一个时代,有这些医生在身边服务,真是我们老年人的福气。”

能够得到百姓的认可,中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更加增强了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将用实际行动为辖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风雨无阻守护!(通讯员:付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