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组织 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1





21.png

为贯彻落实牡丹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提升大家的突发应急能力,确保卫生院安全有序发展,近日,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

32.png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卫生院特邀请消防教员为全体职工做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以近期发生在市内外的火灾案例为切入点,采取图文结合、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发展和危害,对火灾预防常识、发生火灾时的注意事项和火场逃生自救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具体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消防专家的指导下,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通过开展本次演练,提升了大家的应急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43.png

皇镇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玮森同志强调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素质,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为全国“两会”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张绍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