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黑龙江省技术合同成交额达150.75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22





  记者从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获悉,2017年我省共认定技术合同2836项,合同成交金额150.75亿元,比上一年度增长14.25%。
 
  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的“布鲁氏菌抗体cELISA检测试剂盒生产技术转让”“鸡传染性喉气管炎和鸡痘基因工程活载体疫苗”等20个项目技术合同额共6038.97万元,通过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上门服务、登记合同,企业享受到362万元的税收减免优惠。
 
  2017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深化改革,紧紧围绕实施“千户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以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为目标,以完善技术转移体系、提高技术转移能力、落实优惠政策、优化技术转移环境为着力点,促进了我省技术市场健康发展,技术合同成交额实现快速增长。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连续9年获得年度全国技术市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我省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技术转移体系,包括20家技术合同登记机构、11家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22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4家创新驿站。(王嘉  记者 彭溢)
 
  转自:黑龙江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力扶持绿色食品产业

    2016年,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加大对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扶持力度,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列出专项资金,用于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培育、整合、创建绿色有机食品品牌
    2017-03-23
  • 黑龙江省持续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黑龙江省持续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4日下午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副省长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5-25
  • 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了解到,今年,黑龙江省充分利用畜牧产业“联头带尾、接二连三”的产业属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产业竞争力,努力实现粮变肉、草变乳,推动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变成“绿色大厨房”。
    2017-06-26
  • 黑龙江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向北开放极

    黑龙江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向北开放极

    面对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作为我国与俄罗斯边境线最长的省份,黑龙江省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新窗口。
    2017-06-3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