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出厂价上涨15.8%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5-16





  黑龙江省《1-3月份工业经济运行监测月报》近日发布。1-3月份,全省工业经济开局好于预期,工业效益增速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在工业生产方面,1-3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1%,高于去年同期2个百分点,为2014年以来同期最高增速。从产品产量看,汽车、中成药、婴幼儿配方乳粉、鲜肉及冷藏肉、大米、精制食用植物油等19种产品产量涨幅超过10%。


  在产品价格方面,省内价格监测重点企业产品出厂价格多数较去年同期上涨。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95070元/吨,上涨15.8%;精制食用植物油6104元/吨,下降14.9%。(袁成亮)


  转自:生活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力扶持绿色食品产业

    2016年,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加大对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扶持力度,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列出专项资金,用于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培育、整合、创建绿色有机食品品牌
    2017-03-23
  • 黑龙江省持续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黑龙江省持续强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4日下午在哈尔滨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副省长郝会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05-25
  • 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向“绿色大厨房”转变

    记者从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了解到,今年,黑龙江省充分利用畜牧产业“联头带尾、接二连三”的产业属性,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提升产业竞争力,努力实现粮变肉、草变乳,推动黑龙江省由“大粮仓”变成“绿色大厨房”。
    2017-06-26
  • 黑龙江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向北开放极

    黑龙江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向北开放极

    面对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作为我国与俄罗斯边境线最长的省份,黑龙江省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我国向北开放的新窗口。
    2017-06-30

热点视频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生死不离,生生不息——汶川,十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