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青冈县:发展绿色食品产业加快产业融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9-17





  9月14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和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本届绿博会将历时5天,于本月18日结束。


  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参展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受到众多客商青睐,黑龙江省绥化市委书记曲敏到青冈展区参观指导,青冈县委书记杨勇,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磊,副县长李伟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青冈展区,曲敏详细了解了青冈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参展企业的基本情况,对青冈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和参展的特色优质农产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加快产业融合和绿色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勇、王磊、李伟胜还先后深入参展的13家企业参观指导,每到一家企业展台,杨勇一行都认真查看展台上摆放的展品,详细了解参展情况,他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全面掌握产品的品质及功效,要将产品的优势和特点向客商介绍清楚;要创新方式,活化思维,运用多种形式将企业产品宣传推介出去;要进一步扩大规模,让青冈有实力、有特色、有规模的企业参展,叫响青冈绿色食品产业品牌。


  据了解,此次展会,青冈县共组织黑龙江赛美有机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青冈长林肉类食品公司、黑龙江大董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青宾老窖酒业有限公司、青冈亚杰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大泓香禾米业、青冈县峰原食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优秀农产品生产企业,携糯玉米、有机小米、大米、白酒、蒲公英茶、大瓜子、粘豆包、南瓜子等50多种绿色产品参展。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青冈参展企业从产品品质、规格、类别、外包装等方面下足功夫,精心打造了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观群众在展厅内驻足观看和详细了解,通过品尝产品,他们纷纷给出了很高的赞誉,并争相购买。当日,黑龙江大董黑土地农业有限公司与大连壹诺食品有限公司签订甜玉米种植加工合作协议500万元,黑龙江大泓香禾米业及王彦食品等企业纷纷与哈尔滨、大庆等地客商签订采购意向,现金销售15万元。(默轩 杨喜庆)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黑龙江青冈县依托龙头企业延伸玉米产业链

    黑龙江青冈县依托龙头企业延伸玉米产业链

    近年来,青冈县依托龙头企业牵动,加大了玉米等主要粮食品种的粮食收储、加工力度,最大程度的消化了农民手中的余粮,增加了粮食附加值。
    2018-04-20
  •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力扶持绿色食品产业

    2016年,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加大对绿色有机食品产业扶持力度,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列出专项资金,用于鼓励农产品生产企业、合作社培育、整合、创建绿色有机食品品牌
    2017-03-23
  • 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互联网营销获得重大进展

    截至6月底,全省各地已推出绿色食品互联网营销项目353个,实现销售金额37亿元,相当于去年全年销售额的123%。
    2017-07-26
  • 黑龙江绿色食品互联网营销增长快

    黑龙江绿色食品互联网营销增长快

    年初以来,黑龙江省农委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大力创新农产品生产和营销方式,采取政策引导、典型示范等有效措施,鼓励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和基地、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利用互联网创新营销模式。
    2017-07-31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