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装饰装修工地已开复工200余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6-17





  6月15日,记者从市城管部门获悉,自6月10日牡丹江市全面启动装饰装修工地有序复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装饰装修工地全面有序开复工以来,截至目前装饰装修工地已开复工200余处,其中新开工装修90余处。


  据了解,按照市政府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和牡丹江市疫情防控需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于5月27日,全面开展了装饰装修工程其中含室内装修在建项目的疫情排查工作。


  执法人员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排查,登记隔离”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正在施工的装饰装修在建工程,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临时停止施工。共临时停工装饰装修工地112处;同时对在建工程所有施工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员进行全面登记,登记身份证号、通讯号码、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做好核酸检测准备。


  5月28日、5月31日两天,市城管局与各区对接,由各区报居民小区装修施工的人员情况,由市城管局进行集中组织了两次检测。在西十一条路兴隆大桥南侧桥下和城管爱民分局后院,城管局设置了2处集中采样检测地点,配备了必要的桌椅和设备,对登记的人员进行集中检测采样。截至5月31日17时,共计采样1027名。


  据介绍,6月10日,市城管局接到市政府通知:经业主申请,施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物业部门同意、小区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的装饰装修工地可以有序复工。接到通知后,市城管局立即约请四城区物管部门通报相关情况,研究共同推进此项工作。6月10日,牡丹江市全面启动装饰装修工地有序复工工作,对符合条件的装饰装修工地全面有序开复工。截至目前,装饰装修工地已开复工200余处,其中新开工装修90余处。


  据城管执法人员介绍,建筑和装饰装修工程开复工必须要经业主本人书面同意复工或施工,所有施工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必须为阴性,且需施工人员书面承诺自身健康状况。施工所在小区必须为没有疫情的非封闭小区。施工工程须在所属区域的物业部门备案,并经物业管理部门同意后方可开复工。建筑和装饰装修工程开复工总体监督由物业企业和社区进行监督,涉及违规问题由城管部门进行查处。



  转自: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