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皇后乡:爱心企业齐出手,捐资助学献爱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爱心企业捐资助学仪式在南召县皇后乡辛庄村小学校园举行,全校200多名师生和13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捐资活动。南召县皇后乡中心学校副校长袁一平主持仪式并发表致辞。南召县安泰矿业负责人张保信、南召县皇后乡辛庄村支部书记邱运海、学生家长代表廉强、皇后乡辛庄村小学校长李向军依次发言。

1.jpg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届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做贡献”,南召县安泰矿业负责人张保信作为捐资企业代表做了发言。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13家爱心企业共同捐资帮助学校改善班级条件和校园环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同学们一定要有感恩之心,发奋读书,努力向上,争取考上高中、考上大学,为家乡、为母校争光”,南召县皇后乡辛庄村党支部书记邱运海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


  南召县皇后乡辛庄村小学校长李向军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学校,我们全体师生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决不辜负你们的浓浓爱心,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更要教育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点亮前程”。


  南召县皇后乡辛庄村境内石材建材企业较多,安置了本地大量富余劳动力,为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走稳就业之路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皇后乡辛庄村委会与南召县东方钙粉厂、南召县安泰矿业公司等13家企业共同捐资13万多元,支持辛庄小学校改善内外环境,安装了空调,修建了道路,为广大师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实现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倪申 廖涛 李祖全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