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高铁龙门站管委会多管齐下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05





  1月3日下午,河南省洛阳市区突降大雪,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诸多不便。由于降雪量大且持续不断,高铁龙门站出站口、公交车上客站、下客站及出租车上客站在不到两小时的时间里均出现积雪现象,给过往旅客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高铁管委会立即启动《高铁龙门站管委会应急处置预案》,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1月3日晚,交通处工作人员在出租车上客站小广场及龙门站出站口处铺设地毯,防止过往旅客滑到
  3日晚,高铁管委会环卫处、交通处同综合执法大队积极配合,主要对公交车上、下客站及出租车上客站采取清雪、撒融雪剂及铺草垫、地毯等措施,有效防止了过往旅客因雪天路滑而出现的安全隐患。
1月4日早,中铁十一局工作人员与环卫处工作人员共同清扫出租车专用通道内积雪
  4日早,环卫处及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提前上岗,与中铁十一局工作人员一道,对出现大量积雪的北广场、公交通道、出租车专用通道、行人通道和公交车上、下客站内进行铲雪、撒融雪剂等作业,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保障了站区正常运行秩序和旅客出行安全。

1月4日早,新购置的地毯在出租车上客站及出站口处铺设到位
  下一步,高铁管委会将根据降雪情况,及时安排人员对积雪进行清理,防止重点区域结冰影响站区正常运行秩序。(赵永伟 徐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