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首次厅际联席会暨市(县)长会商会在信阳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省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首次厅际联席会暨市(县)长会商会在信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指出,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为沿淮地区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黄强要求,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系统谋划,把准淮河生态经济带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把握关键环节,统筹推进淮河生态经济带各项建设任务;密切沟通对接,争取在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拓展更大空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主动站位全局,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部署,加强统筹谋划和协调推进,做到认识再提升、问题再聚焦、举措再落实,为建设美丽淮河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厅际联席会议制度和沿淮城市合作市(县)长会商会制度,6市1县共同签署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城市合作协议》。


  转自:河南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十三五”期河南投资87亿打通内河水运出海通道

    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十三五”期间,河南将投资87亿元,提升内河航运能力,打通经平顶山、南阳、漯河、周口、信阳的出海通道。
    2017-03-21
  • 今年河南省大气治理力度再加大

    3月16日,在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扩大会议上,《河南省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等7个实施方案和《河南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污染考核奖励暂行办法》正式下发,
    2017-03-21
  • 河南发展生态和观光农业促民增收致富

    河南发展生态和观光农业促民增收致富

    春日里,渑池县果园乡李家村的杏花开了。该村是仰韶杏主产地,种植面积达2万多亩,通过发展观光农业、鲜果销售,农民收入颇丰
    2017-03-21
  • 前两月河南省工业运行持续向稳

    3月20日,记者从省工信委了解到,今年1至2月份,我省重点工业行业运行总体平稳。五大主导产业持续发力,整体形势较好;传统产业运行出现分化;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增长较快,为打好产业转型发展攻坚战奠定了较好基础。
    2017-03-21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