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参观学习取真经,找差补短促脱贫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6





  8月16日,本着学习先进经验,对标冲刺促脱贫的意愿,河南省南召县皇后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脱贫责任组长在乡人大主席朱魏魏、分管扶贫副书记刁玉磊的带领下,到河南省镇平县老庄镇凉水泉村观摩学习党建助脱贫工作。

  参观考察人员一行,参观了镇平县老庄镇幸福社区搬迁安置点、老庄镇凉水泉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凉水泉村党群服务中心,大家认真查阅了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党建工作材料,并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坦诚交流了工作经验。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带领大家到镇平县学习先进经验,大家要多看、多听、多记,要深入思考,认真总结,找准差距,真正把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为我所用,确保脱贫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南召县皇后乡人大主席朱魏魏说。

  没有比较,就没有差距。通过参观学习和实地察看,参观考察人员一致认为镇平县老庄镇凉水泉村在党建促脱贫方面起点高、工作实、方法多,值得学习借鉴,一定要认真研究,对标整改提升,强力攻坚拔寨。(倪申 • 廖涛 李祖全)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