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方城县广阳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23





  9月19日下午4点,河南省方城县广阳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村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180余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的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结合广阳镇实际,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省委“以思想接受洗礼开场”的部署要求,向先进典型看齐,感悟初心的热量、使命的重量,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推进。


  广阳镇党委书记陈万萍,镇长王成杰,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松增、副组长冯咏梅、指导组成员李向东出席会议。


  广阳镇党委副书记王彬传达了关于印发《广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广发〔2019〕48号)。

  镇党委书记陈万萍作动员讲话。她从把准内涵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坚定自觉开展主题教育、聚焦目标任务,抓牢重点举措,求真务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真抓实做,确保有力有序,高质高效保障主题教育三个方面作动员报告。要求单位扎实做好全镇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确保高质量推进,为建设“方城县副中心城镇”提供思想动力和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胡松增对中央和省市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广阳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话站位全局、要求明确、落点很实,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要求,又紧密联系广阳镇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广阳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


  镇长王成杰主持会议。并再强调三个方面:


  一要迅速传达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党支部、镇直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和内容,特别是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胡组长、陈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实质、把握精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扎实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各村(社区)党支部、镇直各单位要按照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落实重点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三要抓好工作结合。当前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村(社区)党支部、镇直各单位要注重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营造学、干、严的浓厚氛围,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建设“方城副中心城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倪申 • 余海涛)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