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06





  12月3日,我省与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合作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致辞。交流会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在我省投资发展情况。现场达成3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415亿元,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我省45家开发区和产业集聚区在交流会上进行了展示推广,豫酒品牌及“河南老字号”产品也在会上进行了推介。


  何金平说,河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相融、优势互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合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以更大力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开放,优化营商环境,诚邀粤港澳大湾区客商到河南投资兴业。(记者 赵振杰 师喆)
  更多精彩资讯,请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河南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