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城郊乡举行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07





  1月2日下午,河南省南召县城郊乡东庄村举行扶贫慰问活动。在东庄村文化广场给全村71户贫困户发放米、面、油慰问物资共计213件,物资由南召县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南召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捐赠。慰问活动由薛结从乡长主持,南召县副县长李炎发表致辞。

  在活动中,李县长表达了对东庄村全体贫困户的关心和慰问,鼓励贫困户要自立自强,创新增收渠道,一同携手脱贫致富,迈入小康。

  薛乡长强调,东庄村现有的面貌,离不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多年来的对口帮扶,希望全体贫困户明政策、知感恩,发奋图强,努力致富,并鼓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年终考核,展现出东庄人的闪亮风采,最后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县委机关事务局曾祥宇副局长、东庄村脱贫责任小组、全体帮扶人、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出席活动。(倪申 廖涛 潘喜东)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临沂市长孟庆斌推介家乡:欢迎您到沂蒙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