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小店乡党委政府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1-20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月19日,南召县小店乡党委政府组织领导干部积极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在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小店乡各位领导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中具体的情况,有哪些困难等。向他们介绍了乡党委近年来在党内激励关怀、党员管理方面做的努力,感谢他们依然支持乡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党员活动日、热心村级发展各项事务。并为各位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为各位老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老党员是时代的见证者,更是时代的践行者,我们要弘扬学习榜样的力量,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倪申 廖涛 袁明昌)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