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方城:农信金融服务“真高效” 助力民营企业快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12





  “咱们县农信社效率是真快,4天内开发出了针对红薯种植、储藏、电商销售的专项贷款,小史店镇的红薯特色产业发展有着落了,你们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啊!”3月11日下午,方河南省方城县小史店镇党委书记李清波握着方城农信社主任张宇的手感激地说。

1.jpg

  3月11日下午,方城县农村信用社联社(以下简称方城农信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宇及副主任张昂一行莅临小史店镇,与薯品汇(方城县)红薯产业电商物流园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推动了“政银企”战略合作的良好局面,开启了合作共赢发展新征程,为方城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力资金引擎。


  签约仪式上,该社副主任张昂对“薯宝贷”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该社主任张宇指出,“薯宝贷”是方城农信社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关键时期开发的信贷新产品,旨在全面落实国家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普惠金融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农户春耕备耕,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强化“政、银、企、农”的新型合作关系,推动县域经济稳健有序发展。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集合了联社业务骨干力量,针对小史店镇薯品特色产业发展实际,高效推出了“金燕e贷·薯宝贷”系列产品,以期通过“政、银、企、农”多方合作的举措,使农信社、地方政府、薯品汇与农户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加强合作、增进感情、产出效益、实现共赢,快速补上“三农”领域里的金融短板,为打造“中国薯都”提供源源不断的农信金融服务。

2.jpg

  薯品汇(方城县)红薯产业电商物流园总经理吕海乾对方城农信社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展望了双方携手共进的美好愿景,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互利共赢,共同建立深层次、宽领域、可持续的合作新局面。

4.jpg

  方城县小史店镇党委书记李清波对农信社的金融服务效率、支持乡村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赞同,并表示将持续做好平台搭建工作,要更加关心关注合作双方的健康发展,积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前进中的困难。


  签约仪式完成后,各位领导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大棚种植基地。当天下午,方城农信社小史店社客户经理来到田间地头,设立金融服务咨询台,向农户发放“薯宝贷”宣传页,现场为红薯种植户办理了5笔共计35万元“薯宝贷·种植贷”贷款。

3.jpg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方城农信社全力服务民营企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这也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方城农信社将秉承“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在双方现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在资金结算、POS收单、批量代发等方面的整体功能和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高层次、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倪申 吴海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战“疫”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