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原集团2020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河南省南召县板山坪镇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6





  2020年是南召县脱贫摘帽后的成效巩固年和持续攻坚年,脱贫攻坚战已进入分秒必争的关键时期,为了进一步扩大贫困劳动力就业面,以巩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目标,持续实现贫困家庭增收。3月25日下午,牧原集团在南召县板山坪镇举行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会议由板山坪镇镇长王广杰同志主持,全镇230余名群众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1.jpg

  招聘会上牧原公司负责人马帅详细介绍了牧原集团的发展方向、应征岗位、薪资待遇、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招聘培训。


  “为了增加家庭收入,以前俺常年在广州务工,一年回来一次,孩子无法照顾。镇里今天举行招聘会,为俺们群众提供了一个家门口就业的机会,在上班挣钱之余,俺可以经常回来看看,方便照顾孩子”,南召县板山坪镇大青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邱翠霞说。


  杨振军是板山坪镇莲花村建档立卡户,为了增加经济收入,常年在江苏建筑工地务工,无法照顾年迈的母亲,为了照顾母亲,他有了在家门口务工的想法。当他得知镇里将举办牧原集团就业扶贫招聘会时,毫不犹豫的向莲花村党支部报了名,他说:“政府跟咱提供了就近务工的机会,咱就要试一试,不怕吃苦,只要离家近,方面照顾家庭就好。”

2.jpg

  招聘现场,应聘人员带着口罩排起了长队,牧原集团工作人员一边收集着困难群众递过来的招聘登记表,一边解答着贫困群众关于入职后关注的问题。现场有120余人递交了招聘登记表。


  板山坪镇镇长王广杰说:“板山坪镇要借助牧原集团这股东风,争取在就业、产业方面实现双突破,更好的巩固脱贫成效,为下一步的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倪申 廖涛 张振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