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小店乡:扶贫车间带贫抗“疫”两不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6





  3月22日,南阳市卧龙区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柳国斌、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政府倪炳广主任等一行4人来到南召县小店乡庙西村就业车间招商引资企业南阳市惠净洗化用品有限公司,就车间复工复产及带贫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考察中对该公司2020年2月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并就小店乡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小店乡主任科员谢长富、庙西村支部书记叶长有及公司负责人全程陪同。

1 (1).jpg

  南阳市惠净日化有限公司南召分公司位于南召县小店乡庙西村,是小店乡招商引资的一家专业生产洗涤用品的企业,公司年产洗涤剂1500吨,提供灌装工、包装工、装卸工等工作岗位。新冠肺炎疫情得到缓解后,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公司积极申请复工复产,目前累计带动群众28人从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人,人均月工资总额达到2000余元,有效提高了贫困群众收入水平,推动了小店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累计向小店乡、南阳市卧龙区英庄镇等10余个部门捐赠84消毒液40余吨,实现了带贫抗“疫”两不误,真正尽到了带贫企业的社会责任。(倪申 廖涛 李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