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召县小店乡:牧原考察扩思路,拓宽脱贫致富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3-27





  3月25日,南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宪英,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郝钫,小店乡党委书记杜杰带领小店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村支书代表共15人参观考察内乡县牧原集团及上游企业,内乡县政协主席李宁、宣传部长刘九利、内乡县牧原集团负责人陪同考察。

1.jpg

  此次活动先后参观考察了内乡牧原17分场、内乡牧原生猪产业园和牧原食品产业城。每到一处,我县考察团人员认真听取了该公司在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及肉食加工等产业的情况介绍,并结合实际提出了群众对传统生猪养殖过程中遇到的臭气、排污处理等问题的担忧,对此,牧原集团负责人专门就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考察团人员纷纷称赞牧原集团在治污排污、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有效措施。

2.jpg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刘九利从投资规模、生产规模、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先进技术等方面介绍了牧原各场区和项目工地对应的“百场千万工程”、“聚落式生猪肉食综合体项目”、“牧原内乡食品产业城项目”。并指出,牧原集团作为南阳地区的本土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报家乡,形成了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饲料加工、生猪屠宰、肉食加工、生态农业、粮食贸易等全产业的链条式发展,从而带动了各县区上下游工业企业的共同发展,意义重大。


  小店乡党委书记杜杰表示:观摩活动成效斐然,作为领导干部首先要从传统意识的局限中脱离出来,才能更好的与时俱进,造福于群众。回去后将第一时间再部署、再动员,争取牧原集团项目早日落户小店,为小店乡传统养殖模式注添新动力,拓宽脱贫致富之路。

3.jpg

  最后,南召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宪英指出:所谓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今天能够亲自到现场了解参观,受益匪浅,打消了对传统养殖模式和生猪养殖环境污染方面的顾虑,希望在未来双方接洽中,内乡县能够不遗余力的为县域间经济高速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实现“双赢”局面。(倪申 乔冠宇 张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最美MV震撼来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