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板山坪镇:切实让食用菌产业成为富民产业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下午10时,河南省南召县板山坪镇食用菌产业联合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樊楼村村部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锋同志主持,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书记周玲同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食用菌课题主任、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康源春同志、省农科院质标所富硒香菇课题负责人王铁良同志、镇党委副书记李太振、副镇长尚春赟及部分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00520111715528.jpg

板山坪镇党委书记唐锋同志(左三)主持会议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资源环境研究所食用菌课题主任、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康源春同志说,成立食用菌产业联合党支部就要为板山坪镇的食用菌产业做出贡献,重点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发挥板山坪镇生态优势;二是发挥联合党支部的先进模范作用;三是发挥河南省农科院先进技术的应用作用,另外康源春同志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食用菌种植技术要定位更高一些,注重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二是要提高食用菌生产设施设备的水平;三是提升食用菌管理技术水平。


  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书记周玲同志及省农科院质标所富硒香菇课题负责人王铁良同志就富硒香菇发展意义和发展前景与参会人员进行洽谈,为板山坪镇香菇产业的发展指出发展道路。

20200520111735386.jpg

省食用菌协会会长康源春同志(左五)正在讲解香菇种植注意事项


  板山坪镇党委书记唐锋同志强调,全域党建工作要结合镇域特点,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的内在联系,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尤其在食用菌产业上,要全面整合资源,打破地域限制,不断扩大食用菌种植规模,切实让食用菌产业成为板山坪镇富民产业,聚全域党建合力,决胜脱贫攻坚。(倪申 廖涛 张振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