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阳市单项(篮球)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授牌仪式在镇平县举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5





  7月3日上午,南阳市单项(篮球)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授牌仪式在镇平县体育场举行。南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雷清锁,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周洪滨,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科科长张小征,镇平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体育服务中心主任贾永彬,镇平县教体局副局长刘书亮,镇平县体育服务中心副书记王敏,镇平县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张静川,镇平县少儿业余体校校长詹华南,镇平县体育服务中心竞训股股长肖海银出席了仪式。

1.jpg

  仪式上,周洪滨宣读了《南阳市体育局关于命名新周期南阳市单项(篮球)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9-2020年)》的命名文件。刘书亮发表致辞并讲道:打篮球可训练脑部的思考和判断能力,及随思考后身体激发的反射动作速度;可训练眼睛视力及耳朵听力的敏感度;可训练全身的肌肉活动及肌肉力量,同时也能训练耐力,改善体形;可训练关节的协调及敏捷度,对于正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朋友还可以促进骨骼的发育。

2.jpg

  仪式现场为镇平县少儿业余体校、镇平县威搏国际跆拳道俱乐部、镇平县体校拉丁舞培训中心、镇平县康乐乒乓球俱乐部等授牌。

3.jpg

  多年来,镇平县教育体育局不断创新体育运动形式,积极开展青少年单项体育训练项目,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特别是篮球项目。此次授牌仪式是对镇平县教育体育局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以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既是压力,更是动力。

4.jpg

  镇平县教育体育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篮球运动,以“早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的标准,为省、市培养输送优秀的篮球运动竞技后备人才,普及推广篮球运动,加强日常训练,迈好坚实的每一步,为南阳市篮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打下基础,培养更多更好的篮球运动健儿。(倪申 朱广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