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召马市坪乡:健康体检暖人心 域内就业写新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12





  “感谢乡里组织我们进行了健康体检,这是党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认真服务于马市坪的大街小巷,当好保洁员这个角色,为马市坪乡的发展出一份力!”身为保洁员的贫困户崔洪明高兴地说。

20200812125208639.jpg

  8月11日上午,马市坪卫生院内人头攒动,酷暑难抵人们脸上写满的笑意。马市坪乡域内就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对参加就业的104名保洁员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项目包括胸透、血常规、血压、血糖等多项内容。为方便参加就业的保洁员顺利体检,卫生院积极进行工作调班,实行分批、错时体检。在体检活动中,医务人员详细为群众检查,并向他们宣传健康饮食和规律作息的健康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jpg

  受域内就业党支部书记王德贵委托,亲临体检现场的副乡长张玉宝动情地说:“我们为环卫一线群众健康体检,是在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实施的,参加域内就业的保洁人员,他们的工作很辛苦、很劳累,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戴,作为联合党支部一定要关爱他们的健康,为他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帮助,责无旁贷地为一线贫困人口的健康保驾护航,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域内就业大潮,在家门口务工,增收致富奔小康!”(倪申 张琴 王冬 陈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