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助 回报桑梓 ——河南天之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大河镇中小学校学生捐款捐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17





  2020年12月11日上午,河南天之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照营一行从南阳出发,带着暖暖的爱心,在大雾中驱车一百多公里,到达桐柏县大河镇中心学校,为家庭贫困及品学兼优的孩子进行爱心资助。

20201217134202247.jpg

  李照营是大河镇走出去的成功人士,事业有成的他不忘回报家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为6名贫困生分别发放了当月的资助金300元和衣物。自2019年12月起,公司在捐赠10余套学习用品和现金6000元的同时,每月向大河完全学校、中心小学和泉水湾小学共6名学生捐现金1800元,目前累计达28000多元。


  大河镇中心学校牛建平校长说:“非常感谢河南天之蓝生态有限公司捐资助学义举,学校将为办大河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继续努力,同时也将勉励孩子们树立信心,抛弃自卑,要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做国家栋梁之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受资助贫困学生刘煜涵同学发表了感言,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和资助,一定不负您们的厚望,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李照营对孩子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珍惜学习的时间和空间,让自己成为一个知恩、感恩,有责任感的人,传递好爱心接力棒,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他表示,作为企业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今后公司将继续每月为这6名贫困生资助1800元,分别以转账形式打到他们的银行卡上,直到这些学生考上大学,让孩子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国家和社会的温暖。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展望未来,河南天之蓝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关注教育行业,走进更多校园,为越来越多贫困孩子送去温暖和爱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更多的力量!(倪申  张琴  张长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