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 西藏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西藏自治区区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督导推动下一步工作。
    2019-06-22
  • 吉林:培育两化融合新业态新模式

    吉林:培育两化融合新业态新模式

    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在工业经济领域的大面积和深化应用,吉林省正在实施一系列强力举措,倾力培育工业化与信息化相融合的新业态和新模式。
    2019-06-22
  • 福建工业互联网发展驶入快车道

    福建工业互联网发展驶入快车道

    福建是数字中国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历来高度重视高新信息技术发展,早在1982年,改革开放初期,福州就在全国率先上马万门程控,掀开了福建省信息通信业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2019-06-22
  • 山西出台四项措施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山西出台四项措施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鼓励技术经理人全程参与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鼓励省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试点实行技术经理人聘用制,鼓励技术经理人以技术交易市场为依托,全程参与科技成果转化
    2019-06-22
  • 黑龙江齐齐哈尔高新区:打造我国最北部创新创业新高地

    黑龙江齐齐哈尔高新区:打造我国最北部创新创业新高地

    近年来,齐齐哈尔高新区全面深化改革,以产城研一体化、一区多园为目标,致力于把孵化器建设作为推动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突出 "四个围绕 "不断激发活力
    2019-06-22
  • 徐州践行新发展理念 打造乡村振兴升级版

    加快构建“48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徐州市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乡村振兴升级版,在不断转型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展现乡村振兴新气象。
    2019-06-22
  • 河南:航空港区41个省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84.5亿元

    河南:航空港区41个省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84.5亿元

      河南华锐光电第五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工地上,虽然烈日炎炎,但工程施工仍在紧张进行。“现在,主厂房核心区正在进行钢梁吊装,F1M1模组厂房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已完成七成以上,到今年8月底整个项目主体就可实现...
    2019-06-21
  • 陕西制造业期待重塑辉煌

    陕西制造业期待重塑辉煌

      从1978年到2018年,从“八大工业传统支柱产业”到“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再到“六大新支柱产业”。40年的时间,制造业成为了陕西省经济发展的“标签”。40年的时间,陕西省制造业经历了由辉煌到平凡的过程。
    2019-06-21
  • 5G来了,四川准备好了吗?

    5G来了,四川准备好了吗?

      四川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杨拥军表示,在四川,三大运营商均将成都作为5G试点城市开展5G业务和应用示范。目前四川省三大运营商建设5G基站总数970个,6月份预计发展到1285个,主要部署在春熙路商圈、太古里、双流机场、...
    2019-06-21
  • 携程与重庆旅游集团战略合作 助力重庆“互联网+旅游”

    携程与重庆旅游集团战略合作 助力重庆“互联网+旅游”

      重庆旅游集团与携程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酒店、民宿等方面深度合作,这也是川渝地区国有旅游资产首次引入在线旅游平台进行产业共建的合作典范。
    2019-06-21
  • 河南省首个智慧矿山平台开建 一部手机“智联”一座矿山

    河南省首个智慧矿山平台开建 一部手机“智联”一座矿山

      提及智慧矿山,大多数人能够想到的是在地面远程操作井下作业。记者在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以下简称“河南能源”)永煤公司新桥煤矿采访时了解到,智慧矿山能够达到的智慧程度,远不止于此。
    2019-06-21
  • 黑龙江省建设7768万亩高产标准农田 新增粮食产能100多亿斤

    黑龙江省建设7768万亩高产标准农田 新增粮食产能100多亿斤

      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黑龙江省共建设生态高产标准农田7768万亩(含农垦),累计完成投资772亿元,新增粮食产能100多亿斤。
    2019-06-21
  • 黑龙江瞄准“高精尖”再塑制造业竞争力

    黑龙江瞄准“高精尖”再塑制造业竞争力

      黑龙江省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引领老工业基地“强筋壮骨”。一季度,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创2014年以来最好水平,其中高端装备、高技术制造业延续近年来的亮眼表现,成为工业发展的主要推力。
    2019-06-21
  • 江苏省夏季秸秆机械化还田率超80%

    江苏省夏季秸秆机械化还田率超80%

      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全省各地麦秸秆还田面积2921万亩,完成计划秸秆机械化还田进度逾九成,机械化还田率超80%,圆满完成省政府年度夏季秸秆还田目标。
    2019-06-2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