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行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7





  2月26日上午,我省举行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讲话,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


  这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升级、基础设施、社会民生、重大平台四大类,总投资67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95亿元,其中投资过10亿元的项目193个,外资项目27个。


  活动中,视频展示了2020年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进展成效。16市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李干杰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举措,将为我们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工作开门红、开门好,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抢抓有利时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工作统筹,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要科学组织、高效推进,确保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要做优服务、强化保障,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从严监管、守牢底线,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放心工程。要搞好储备、增强后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活动最后,刘家义宣布,全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工活动通过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济南市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二期)项目现场。省和济南市领导王书坚、孙立成、刘强、王良、凌文、孙继业、曾赞荣、孙述涛、殷鲁谦、雷杰、蒋晓光、王宏志、王桂英、孙斌、尹清忠、王勤光,济南市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投资建设方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市设分会场。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