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个项目入围省级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2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经专家评审及公示,我省近日确定121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我市多个项目入围。


  在该计划科技示范工程类项目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送的济南市绿色城市示范项目、市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报送的济南市龙洞片区渣土堆生态修复工程设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送的济南市智慧住建、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建筑大学及智耘(山东)城市运营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CIM智慧孪生城市项目,分别入围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城镇人居环境改善、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等类别。


  据介绍,我省要求各市主管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强实施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实施进度,确保项目在申报书确定的时限内完成并及时申请验收。超过申报书确定时限3个月以上未提出验收或延期申请的,取消科技计划项目资格,申报单位在下一年度不得新申报科技计划项目。


  新闻热线: 0531-83122110
  更多资讯获取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产经济南



  转自: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