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投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31





  8月29日上午,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基地主要进行服务器、PC的生产,计划三年内年产达到300万台,年产值达到260亿元。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副省长凌文,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副市长孙斌参加活动。


  孙立成、凌文一行察看了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一楼展厅和产品生产线,听取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并为基地揭牌。揭牌现场还举行了合作伙伴签约、新产品下线活动。


  浪潮集团作为我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浪潮服务器蝉联全球第三、中国第一。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达到1123亿元。


  此次揭牌的浪潮新一代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位于济南章锦综合保税区,占地7000平方米,主要进行服务器、PC的生产,由智能化生产线、智能压测中心、品控中心、仓储物流中心等组成,是集研发、生产、运营于一体的新一代智能制造基地,也是浪潮在山东打造的第二座智能化制造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2条生产线,具备正式投产条件,达产后年产能可达150万台,年产值达130亿元。基地计划三年内扩展至4条生产线,年产能将达到300万台,年产值将达260亿元。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