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优质生命科技项目将落户济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苏珊    时间:2020-11-09





  7日,一场关于生命医学的世界盛宴在济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医学大咖在济南掀起了一场医学头脑风暴,这就是第四届世界生命科技大会。这场大会会对济南带来什么影响?对此记者采访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主任陈西武。


  从筑巢引凤到组织,再到成功举办,陈西武参与了世界生命科技大会来到济南的整个过程。他坦言,是济南深厚的医学历史基因和现今医学产业欣欣向荣的发展现状吸引了世界生命科技大会落地济南。


  陈西武说,本次大会议层级高、规模大、形式活、效果好,取得了圆满成功,对于进一步发挥生命科技在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中的作用,推动生命健康事业和新经济发展,必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大会在济南召开,对于扩大济南影响、提升济南美誉度,对于济南加快实施“康养济南”战略、打造医疗康养名城,也将产生深远影响。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作为济南医学产业的龙头,也沐浴了这场医学科技盛宴的东风,收获满满。陈西武说,“不仅仅是通过‘SATOL全球医学创新创业加速营’签约了10个优质生命科技项目,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承办大会,进一步扩大了医学中心在业界的影响,与诸多院士、专家和科研机构、医疗机构、研发生产机构,建立了联系,达成了一些合作意向。这些,对于医学中心加快建设国际智慧医学城、绿色健康示范区必将产生深远和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下一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将借此次会议成功举办的东风,进一步厚植优势,科学谋划,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初步考虑:力争明年新签约100个优质高端项目、推动20余项重大工程开工、打造7大载体平台、举办4个国际化高端会议,在实施“康养济南”战略、建设医疗康养名城中,更好发挥主阵地和先锋队作用。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