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11月5日上午,商学院与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济南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杨庆、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孟德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晓斐、学院正科级干事杜艳参加了此次仪式。


20201201162240990.jpg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负责人杨庆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人才招聘政策,强调在疫情影响下产教融合的重要性以及企业在科技与人才方面的强烈需求,高度认可商学院的学生综合素质与人才培养质量,表达了企业与学院合作的迫切愿望,期待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与学院实现共赢,共同迈入更高的发展阶段。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德洋感谢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就,同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在疫情的冲击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结构性矛盾突出,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在变局中开创新局,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同时为企业的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随后,双方举行了济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的成功举行,是实现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稳就业工作的发展有极大的促进意义。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冲击,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寻找校企合作契机,形成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机制,多措并举为学生就业实习工作做好服务保障,实现学院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发展。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大学商学院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