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与济南市雪源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11月8日上午,济南市雪源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在莱芜区举行本科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共青团学生社会实践、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四个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李宗浩及济南市雪源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支部书记吕迎新、副经理邢介永、李强,济南大学商学院相关领导、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


20201201162408990.jpg


  在签约仪式上,济南市雪源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特色,表示公司将积极提供相关资源协助济南大学学生、教师完成校外实习、社会实践等合作任务,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将合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获得共赢。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常务副院长邢仁忠对济南市雪源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企业的飞速发展和主要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的基本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提供更多的帮助。他表示学校也愿意发挥智力与技术优势,为企业的管理和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最后电视台莱芜之声对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副院长柳兴国进行了采访,柳院长指出校企合作和产学融合是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趋势,通过签署协议共建基地,加强交流,使我们的学生可以利用平台做一些社会实践方面的活动,让老师有了可深入研究的典型企业发展案例,丰富我们的理论创新,对企业我们可以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最后,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签定协议,举行了济南大学本科生实践教学基地、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共青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揭牌仪式。


  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一直以来遵循人才培养规律,按照高质量人才培养目标要求,把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战略高度科学谋划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工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本次合作是济南大学商学院、标准化学院不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学生、加强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


  纠错热线:0531-83122110



  转自:济南大学商学院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