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沸全城!万和府产品发布会恢弘落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2-23





  这是一次东方美学与光影科技的惊艳碰撞,这是一场回溯城市记忆的归心之旅,这是一记焕新人居想象的震撼发声。2019年12月20日晚,盛载着全城层峰的期待万和府产品发布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拉开盛大帷幕。

  一份邀请函,集荟一城层峰
 
  现场星光璀璨、高朋满座,数家知名媒体、特邀嘉宾及行业领袖,手携万和府专属定制邀请函盛情赴会,共鉴这场时代人居的风华绽放。
 
  一幕光影,盛启视听美宴
 
  数百束光源交织、变幻莫测的光影交错,与环形大屏、顶部天屏完美相融。结合3D科技,勾勒鲲鹏神鸟360°绕场翱翔,一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发布会就此开幕。
 
  一阙国风,演绎东方府韵
 
  序厅处国风超模迎宾,气质典雅,雍容华贵,将现场构建成唯美奢华的艺术世界,更显来宾尊贵风范。悠悠东方情,举手投足皆是意境之美,风骨之姿。古典清雅的舞秀,羽裳翩然,伴随沁人心扉的琴声雅乐,一颦一笑的从容大气,一展万和府的中式风韵,意境悠远。
 
  一次讲演,再展城市宏略
 
  行者无疆,远见世界。万和府项目拥携千亿远洋品牌背书,巨匠品格不言而喻。远洋地产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晓先生,以一场精彩的品牌演讲,述说着远洋地产的实力战绩。
 
  始于1993年的远洋,历经26载匠心深耕,恢弘布局全国五大主要城市群,麾下逾180个高品质项目,字字铿锵,落地有声。自2018年进驻济南,打造远洋·海潮汇、远洋·天著春秋双著高品质项目后再落子,沿循城市生长脉络,为赋新济南主城人居而筑。
 

 
  与此同时,特邀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创作中心设计总监张海铭先生,以一番致敬主城,焕新人居品质的产品讲述,描画了一府东方的时代雅居蓝图。
 
  一场共鸣,溯回主城情怀
 
  发布会特邀山东广播电台主持人,同时也是老济南人——马毅,以一场穿越式的时空演说,带领全场嘉宾追忆起那些年的老城故事。百年经纬路的繁华、“友爱”铅笔的陪伴,对一座城市的居住希冀……
 
  而今,万和府择址铅笔厂地块,紧邻经十纬十二路黄金十字路口,于百年经纬商圈集萃交通、医疗、办公、休闲等繁华配套,享受区域升级改造等红利,以“非中心不立府”的择址观,先于时代的社区理念,圆满一座主城人居的理想生活。
 
  一份礼遇,致爱来宾之暖
 
  秉持一份温暖人居的初心,万和府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丰厚大礼,轮番而至的抽奖活动,KIindle定制版、华为Mate手机等幸运大奖眷顾,令现场氛围一度沸腾。
 
  一府万和,启鉴主城新篇
 
  在一系列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后,万众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全场瞩目下,多位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装置,伴随会场冲入云霄的光束、雷鸣般的掌声,“万和盛启,赋新济南”一场百年主城心的万和盛世蔚然揭幕,一次巨匠谱写的品质新章已掀开传奇的一页。
 
 
  续承一份共融城市的品牌匠心,不负城心人居的故土情怀,以一府安万和盛世、以品质献泉城层峯,一席主城的高端人居时代由此启幕。经十和谐旁,建面约130-175㎡主城国风大宅礼献泉城,恭请品鉴。


  转自:大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青岛同济人风采——韩杰:匠心倾情建筑 探路智慧城市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